— ID2084714 —

弯弯笑着泪流。

文字 能表达到一个人的灵魂。

至始至终我都是那么认为的。

 

一个不敢表达自己的人是失败的。

 

键盘。不停重复 不停删除。

 

文字下是 没有任何掩盖的 自己。

自己的缺点。

内心的一切都曝露出来。

 

常常喜欢闭上眼睛想象。

我所做的每件事。

常常琢磨。

我所说的每句话。

 

我要求自己精准无比。

 

真正的人生。并非如此。

 

我常常感到很空洞

我的世界里 是不是一片荒芜

我是不是这样的人。

我告诉自己。不会是这样的。也不能成为这样的。

 

因为。我觉得这样 跟死了 没区别。

 

该做些什么好?。

学习。

不停的好奇一切。

不停的了解一切。

 

我想。每个人都是在不停的改变掉自己。

不管是为什么。

都是。

质疑这样的自己 会讨厌这样的自己。

不可否认

这是成长了。

 

至少大人的眼睛里。是这样的。

 

然后。我难过的时候。

就得大大的笑容弯弯的 甜甜的 泪流

这是虚假么?。

不是。只是习惯了这种悲伤的方式。

不想告诉任何人。

不能被任何人知道。

只想在 他们担心望向自己的时候。大笑着说 哈哈 我骗你呢。

 

我只是简单的。想要。这样 倔强的活着。

即使。

你知道。

评论(5)
热度(2)

2013-07-27

2